Monday, July 29, 2013

Magic!

下午茶時間,我們坐在飯桌上有一句沒一句,吃著麵包閒聊。

突然,你說:“媽咪,我睡覺的時候在我的房間,到醒來的時候,就會在媽咪房間的喔!”

“噢?做麼這樣的咧?好神奇哦!” 我說。

“是magic來的!我本來在這裡。。。” 說著,在桌子上指一個點,“然後醒來在這裡~” 你小小的手指在桌子上指另一個點,用很神奇的表情解釋著。

“那你下次可以用magic在天亮時才變你過來媽咪的房間嗎?叫它不要晚上半夜變你過來,可以嗎?”

“可以啊!”

好吧,先聽著。
不管你的房間我的房間,daddy的肩膀最舒服。你睡覺的模樣好好好可愛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